嗟谩暮

你生而为龙,即使一朝折断掌牙,拨裂鳞片,瞎目断爪,坠入浅滩,龙依然是龙

小话剧之啧啧啧

由真实事例加上极大的艺术改编而成~


cyx=陈zn+ 

czg=陈CC=刚头






【第一幕】

(晴朗的早上,第一节课物理课下课,高一十五班的教室里喧哗声逐渐大了起来。


陈Zn+:(走到红头绳的桌子旁)你跟我来一下


【第二幕】

(物理办公室,陈Zn+坐在工位的椅子上,红头绳立在一边,陈Zn+前面坐着陈CC(刚宝)(具体刚头怎么从一楼搬到三楼并且到了星星前面这件事以后有时间再说))


陈zn+:(抬头看红头绳)知道我为什么让你来吗?


红头绳:(脸逐渐变红,娇羞的看了一眼陈Zn+)知道


(画外音:陈CC:傻逼——)


陈Zn+:我听班上的同学说,你是不是喜欢我?


(陈CC手里转着的红笔掉到了地上。他弯腰捡起来,同时横了一眼红头绳)


红头绳:(头埋下去,神情期待,耳朵逐渐变红)是,陈老师,我……


陈Zn+:(慢条斯理)我也喜欢你


(陈CC脊梁骤得变直,红头绳’s eyes sparking like diamonds。)


陈Zn+:但我对你不是,你对我的那种喜欢,我可以把你当女儿看


(画外音:红头绳眼里的光gradually broken)


陈Zn+:我不是你班主任,这些话本来不应该让我讲。马上要期末考试了,要把心思全部的扑到学习上,考一个好分数,这就是你现在应该想的,就这么简单


红头绳:哦(tears dropped ……忘了)


陈CC:(转过身来)哭什么,人家陈老师这算脾气好,才跟你说这些话的。换我的话,直接骂。啊,一天天糊里糊涂的。


(红头绳跑出办公室,红头绳下)



陈Zn+:(对陈CC)你跟人家小姑娘吃什么醋啊

陈CC:(邪魅一笑)还能这么温柔的说话,昨天晚上没要够啊?


(谢幕)



——全剧终——


评论

热度(1)